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医工百人计划”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申报基本条件

(一)申报特聘研究员人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在海外著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具有2年以上在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工作的经历(出国期间人事或工作关系不在国内),回国(来华)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入选后能够全职到我校工作。年龄原则上40周岁(含)以下。

2、在本学科领域从事学术前沿研究工作,并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享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声誉,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对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拼搏奉献精神,以及组织、管理和领导学术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前沿科学领域或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做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或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创新成果。

(二)申报特特聘副研究员人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在海外著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具有2年以上在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工作的经历(出国期间人事或工作关系不在国内),回国(来华)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入选后能够全职到我校工作。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2、在本学科领域从事学术前沿研究工作,并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创新成果,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对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潜质。

3、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以及组织、管理和领导学术队伍的工作素质,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前沿科学领域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成果。

二、支持方式及相关待遇

学校将参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工百人计划”青年人才引进支持办法》对“医工百人计划”入选者给予薪酬、科研经费、公寓房等方面的支持。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个人申报材料包括:

(1)《医工百人青年人才引进申报审批表》(纸版、电子版)1份;

(2)校外(含海外)同行专家评议《专家鉴定意见表》中英文表(电子版)各1份;

(3)学术成果的代表作5篇(电子版,对应专家鉴定意见表);

(4)《学院推荐海外专家信息表》(电子版);

(5)《留学归国人员背景审查表》(纸版)1份。

纸版材料要求签章齐全,电子版申报材料由中心汇总后报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2、个人申报附件材料(有关证明的复印件请本人签字并承诺与原件一致,学院审验盖章)包含:

(1)近5年学术成果清单及主要代表性成果(代表性论著封面及首页、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2)专业检索机构开具的论文检索证明(含JCR期刊分区、排名、影响因子及他引情况,未检索到的论文需提供SCI刊源证明及其分区、排名、影响因子等证明);

(3)主持或参与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和获得奖励证书复印件;

(4)3封海外知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和1封国内知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

(5)已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获得海外博士学位的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或者获得博士学位的其他形式的证明;

(6)在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或留学归国人员证明

(7)其他需要提供的支撑材料。

3、各中心统一汇总并审查材料,填写《医工百人申报汇总表》,加盖中心章后并申报材料交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6 (0)10 82339733(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邮箱:buaabmeoffice@163.com

lingwang@buaa.edu.cn

leahsiye@buaa.edu.cn

请下载申报资料附件,填写完成后于 12月10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

申报资料附件下载地址/UpFile/20181204161048.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