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医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

      5月31日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工程研会、研团委、学生会及思桥导学关系工作坊联合主办的“生医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在这骄阳似火的五月,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数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此次联赛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导学关系的建设,为师生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并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生医学子拼搏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组成了六支队伍-沙河队、大三队、大四队、研一硕博队、研二硕博队、研三硕博队,经过前期的小组赛决出四强,四强之间经过激烈的淘汰赛终于分得胜负,最终大四队一举夺得冠军,研三硕博队荣获亚军、大三队荣获季军。

冠军队伍-大四队

亚军队伍-研三硕博队

        在冠军争夺战中,大四队的贾颖翔表现出色,全场取得了最高分21分,在关键时刻助力大四队取得冠军,获得男子MVP荣誉称号。

男子MVP-贾颖翔

        在中场休息的投篮比赛中,大三队的张伟宸以60%的三分命中率获得男子投篮之星荣誉称号,研三硕博队的许以75%的罚篮命中率获得女子投篮之星荣誉称号。

男子投篮之星-张伟宸

女子投篮之星-许珂

 

       在本次比赛中,研三硕博队的队长刘鹏飞带伤(右脚扭伤)出战,仍带领球队连赢三场杀进决赛,在每次比赛中都拼尽全力。5月,正值毕业季,答辩完,研三的队员们都要走上工作岗位了,因此研三的队员们非常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赛后我们采访了研三的学长:

右一刘鹏飞

        刘鹏飞感言:

     “在生医打球三年,让我结识到许多朋友,大家一起打球,一起喝酒,互相倾诉,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度过一段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同时我们也借这个机会祝学长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毕业季,不走远,生医杯,来年见!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侯丹丹副书记、郭萌老师以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我们生医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团结起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