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精神障碍虚拟现实诊疗技术联合实验室” 签约暨揭牌

2018112日上午,精神障碍虚拟现实诊疗技术论坛在北航举办。北航副校长房建成院士,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高精尖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沁平院士,我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樊瑜波教授,北京安定医院院长、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中心兼职博导王刚教授,北京安定医院医务处处长李晓虹主任,北京安定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毕新东教授,以及北航相关专业师生、北京安定医院医师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实验室主任赵沁平院士主持,房建成代表北航致辞。

会议期间,举行了“精神障碍虚拟现实诊疗技术联合实验室” 的签约暨揭牌仪式。樊瑜波院长代表北京市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与王刚院长签署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表示,以联合实验室建立为新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医工交叉的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校医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