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交流宣讲会

2017年11月19日下午19:00,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的学术交流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416成功举办,喻永伟、魏文琦和朱昭苇三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跨专业读研的心得和全面深入的学术分享。

宣讲会上,他们分别给我们介绍了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以及他们研究所获得的成果,现场的同学热情高涨,听后都感叹其前景之广阔。喻永伟带来了题为“跨专业读研的心得分享”的报告,从学习、科研、生活、实习和工作等几个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魏文琦同学带来“基于深度学习的脑肿瘤图像识别”的学术报告,深度解析了其研究现状并向大家展示了医学图像的重要研究方法。而朱昭苇的“基于肌电对针灸缓解肌肉疲劳的研究”也使同学们了解了针灸缓解肌肉疲劳的原理和效果。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紧紧抓住与这些优秀的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三位宣讲人也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与其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纵观整场报告,同学们的反响异常热烈,报告间隙的讨论过程十分精彩,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充分达到了本次学术报告的目的,也让我们由衷的期待下一次的学术报告。

文/王贞贞 图/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