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交流宣讲会

2017年10月22日下午19:00,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的学术交流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416成功举办,姚丹语、刘蝉和祝敏佳同学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术分享。

宣讲会上,他们分别给我们介绍了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以及他们研究所获得的成果,现场的同学听后都感叹其前景之广阔。

姚丹语带来了题为“改性丝素在血管再生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深度解析了其研究现状并向大家展示了其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

刘蝉的“tDCS对人脑功能连接的影响研究”向同学们展示了其详细的实验方案、实验流程和实验设计,同学们对人脑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祝敏佳的“不同破口面积和位置的Standford A型主动脉夹层的数值研究”使同学们了解了夹层近端破口位置改变能够显著改变主动脉夹层的血流动力学特性。

听了这些宣讲人的精彩演讲,对于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都有一定指导与借鉴意义。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紧紧抓住与这些优秀的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三位宣讲人也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其另一种思维方式,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尽管窗外寒风凛冽,但屋内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这场宣讲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思想上的碰撞更是心灵上的升华,那股暖流从心而生,冲破了学术的界限,将每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分彼此,温暖寒冬。

文/景珊珊 图/黄扬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