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交流宣讲会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9:00,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新学期主办的第一场学术交流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416成功举办。

宣讲会上,谭思阳同学不仅带来《地龙活性蛋白的分离与提取》的学术报告,而且还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实验室研制的地龙酒。“地龙”俗称“蚯蚓”,现场的同学们听后都十分感兴趣,没想到蚯蚓还有这么大的作用。

李虎同学针对《碳纳米管同心环自组装机器动态机理分析》为大家做了讲解,由于研究方向和大多数同学不同,增加同学们对不同知识的求知欲。

刘倩颖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是关于红外线对脑中风病人的影响,主要通过健康人与脑中风病人进行实验对比,得出实验结论与大家分享。

宣讲会在大家响亮的掌声中结束,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身边“科研小达人”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三位宣讲人深入浅出为大家解答学术报告中的问题。通过大家踊跃的交流,碰创出思想的火花,正所谓,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文/辛孟怡  图/魏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