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第十四届学术论坛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分论坛开幕式暨宣讲会启动式

2017年10月17日17:00,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分论坛在逸夫楼416举办第十四届学术论坛开幕式仪式,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丹丹老师、辅导员郭萌老师、研会主席刘佳佳、学术部部长赵莹彤、以及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开幕式仪式。

开幕式上,侯丹丹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并进行了主旨报告大会,向在座的学生强调了学术诚信方面的内容,指出科研工作者从事科研活动要做到的五个应当。郭萌老师传达了校研工部的工作指示,并为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研究生研会主席刘佳佳讲述了她这一年作为研会负责人的点点滴滴。学术部部长赵英彤讲述了她举办十三届学术论坛的经验和体会,分享了在这过程中的见闻和收获。录用文章优秀作者代表则为在做的同学分享和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法及如何权衡好生活、学生工作和科研这三个方面,更加井然有序、有效率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生活。

开幕式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学术论坛生物医学工程分论坛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到来的第一场宣讲会。希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能将此届学术论坛能够办的更加高效高质。

文/吴焕琦 图/侯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