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交叉宣讲会


    2017年12月17日晚19:00,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化学与环境学院协办的学术交叉宣讲会在为民楼743成功举办,来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的王光艳、郝锐、廖婕和张立伟同学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术分享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上,他们分别介绍了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以及他们研究所获得的成果,还分享了写论文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技巧。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同学就题目“仿生制备抗溶涨防脱水复合凝胶”以及“生物质衍生的非晶碳纳米纤维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作了充实而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分享交流;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同学就“文献综述的撰写”以及“步枪瞄准状态脑电信号的特征提取与分类”作了详细而新颖的学术报告与分享。


    学术报告之后,听报告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紧紧抓住与这些优秀的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对师兄师姐的科研课题提出了非常独到的见解和问题,报告人也都十分详细而耐心地解答了各种问题。此类交叉学科学术报告会议极大地促进了北航学子之间的学术交流以及合作,为北航以及北航学子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路宽  图/吴焕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