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远航生医”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日下午,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的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317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特意邀请了两位有过出国交流经历的田山和余春红两位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他们自己的经历与感悟,旨在让出国交流的同学交流参与项目的经验以及出国交流相关的项目与政策。

宣讲会上,田山和余春红两位宣讲人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的体验和经历,也向同学们讲述了海外访学的意义:能拓展国际视野、领略异域文化魅力、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还能增强职业竞争力等等。接下来他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交流的相关项目和政策。其中提到了实施对象、项目类别、时间规定、访学流程、相关费用以及访学期间的学生管理,讲述了我校目前开展的项目和访学前的准备工作。

最后两位宣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予了分析与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此次举办的出国经验交流宣讲会促进了高年级和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宣传了我院的出国交流政策,给准备出国交流以及未来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文/路宽   图/吴焕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