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2017年11月30日18时30分,在北航逸夫科学馆416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交流会。在这次交流会上,毕业于北航21系的优秀校友史恒为我们做了主题为《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的经验交流汇报。

首先,史恒学长向我们介绍了全球与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概况、中国医疗器械的一些特点及医疗器械未来发展趋势。这使我们对整个医疗服务行业的现状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同时也树立了我们积极投入医疗器械行业的信心。

随后,史恒学长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从第一次的创业实践,做基于Windows CE的7寸平板电脑的开发;然后到职业的角色转换,成为GE医疗集团研发项目组主管;再到西门子医疗集团并成为西门子医疗集团项目总负责人;再经过职业的转型,最后在北京华同医疗产业成为总经理。可以说,这期间的经历十分得曲折,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以及深藏在成功背后的快乐。史恒学长的心路历程也为我们今后的就业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让我们能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科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史恒学长与我们就学科方面的内容以及就业团队方面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讨论,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宝贵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创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陈铎张朔  图/朱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