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学术|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和宇航学院举办交叉宣讲会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9:00,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主办、宇航学院协办的学术交流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416成功召开,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张小雷同学和来自宇航学院的刘璐佳、姚露同学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术分享。

宣讲会上,他们介绍了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和各自的选题依据、实验设计及研究成果,也分享了自己在研究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现场的同学听后深受启迪。张小雷带来了题为“二氧化硅符合颗粒制备与电流变性能”的学术报告。他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经过及研究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在实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刘璐佳和姚露分别带来了题为“幂律液膜的非线性稳定性分析”和“磁等离子发动机超导附加线圈的电磁特性分析”的学术报告,通过对相关概念和具体方法的讲解,使同学们收获良多。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紧紧抓住与这些优秀的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三位宣讲人也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管窗外寒风凛冽,但屋内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最后,本次交叉宣讲会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王晓东朱银珍  图/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