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雏鹰试翔,放飞梦想——生医学院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1日晚六点,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暨2017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逸夫科学馆416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主任侯丹丹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郭萌老师、2017级辅导员窦丹丹、院研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研究生会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由研会主席刘佳佳主持,她代表研会对侯丹丹老师、郭萌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上一届研会各部长、部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经验分享。

首先侯丹丹老师回顾了我院往届学生会、研究会取得的优良成绩,肯定了研究生会各位同学辛勤工作,并对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寄予了无限期望。接下来郭萌老师讲话,他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将研会工作推向新高度。

随后侯丹丹老师及郭萌老师分别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6-17年度工作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环节结束后,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参加新一届部长副部竞选的14位同学从自身优点,对部门认知及未来计划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而有趣的演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选举大会不断推向高潮。

经全体研会成员投票及主席团的统计审核,12名竞选者从中脱颖而出,新一届研会干部成立。同时研会新一届主席赵霄讲话,希望新一届部长部员增加团队凝聚力,在做好科研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研会活动中,能够“在其位,担其责”,携手合作,将研究会越办越好!

 

附:2017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名单如下:

 

主席团成员

主席 赵霄

常务副主席 高涌佳

副主席:赵莹彤 戎凯 魏文琦

 

部长团成员

办公室

部长 崔洋洋

副部长 李泽运

 

学术部

部长 吴焕琦

副部长 陈铎 张朔 朱银珍

 

宣传部

部长 侯艾琦

副部长 廖汪丹

 

文体部

部长 刘景龙

副部长 赵印子

 

志愿服务部

部长 杨水青

副部长 耿雪峥

 

 

                                                                                                       编辑:廖汪丹

                                                                                                          摄影:侯艾琦、张孟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