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女篮决赛之第一场——旗开得胜!

在本周一、周三激烈的小组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分别以216206的比分两场连胜3系、14系,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20171131230分,令人期待的女篮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第一场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对阵经济管理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我们生医女篮以10:8战胜对手,成功地拿下了第一场决赛,冠军的奖杯正在不远处向我们的女篮招手!

上半场刚开始时,场上队员还没有完全地进入状态,对手先拿下一球,但场上我院队员及时调整状态,加强防守的同时展开积极的进攻,成功的扳回了几分,经过上半场的激烈比拼,最终以小比分5:4领先对手。

下半场初期,对方球员展开积极进攻先进一球,将比分拉平,场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陷入白热化阶段。场上比分你追我赶,难分高下;场下观众摇旗呐喊,激动万分。在距离比赛还剩410秒时,双方打成了7:7平,在此关键时刻,我方领队及时叫了暂停,对队员之间的防守和进攻做了针对性的指导,指出了最后阶段的进攻和防守策略。

比赛继续进行,在我方队员的积极配合下,7号和9号队员连进2球,成功的将比分拉开,打成9:7,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30秒。尽管队员们由于之前激烈的比赛,体力有很大的消耗,但仍然没有放松对对手的防守,正是对冠军的渴望支撑着女篮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最终赛场上的比分定格在108,决赛我院首战告捷。

 

 

决赛时间安排:

女篮决赛最后一场将在

北京时间118日(下周三)中午1220分开始

欢迎大家为我院女篮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