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6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副书记侯丹丹等机关党支部成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机关党支部成员在北展门口合影

 

我们也要做“四有”好老师

多媒体、声光电、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翔实生动;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胶囊胃镜机器人及操控系统模型,远程医疗系统现场问诊等等让人流连忘返。在特色体验展区,支部成员看到了我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团队研制的我国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航飞行校验系统,令北航人骄傲的科技创新成果。支部成员深深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决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进学院的创新发展,在健康产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做出我们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