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医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伴随着清爽的初秋,生医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研究生同学。133名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期待,进入了生医学院的大家庭。

 

校长徐惠彬院士、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等领导先后来到求是广场,询问了学院的招生情况及具体报名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学院韩慧瑜书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热情交流,鼓励新同学在北航取得更大的成绩。

 

清晨650分,16级研究生辅导员杨贤达带领迎新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材料运送到求实广场的报到点,拉开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大幕。16级新同学陆续的前来报到,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先是扫描报到单。确认同学的信息,接下来同学们都领取了自己的一卡通和宿舍钥匙,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仔细认真的检查收取的各项信息材料,并协助新生填写相应的信息,现场发放了《2016年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专刊》。辅导员储照伟、任鹏玲、杨贤达现场回答新生们的各类问题,小到学校的无线网怎么用,大到做科研中会遇到的问题,三位导员都不厌其烦的认真讲解,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近年来学院依托北航高精尖创新中心、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的建设,紧抓机遇,精谋细耕。学院启动了综合改革,以国际化为抓手,对标国际一流学院,推动学科交叉、医工交叉,推进医工结合向更高层次和更广泛的领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研究生招生数量的逐年攀升,不少新同学也正是关注了生医学院的发展后,下决心在北航生医学院的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抱负。今年我院共招收硕士研究生100人、博士研究生33人,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学院将组织开展各项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付宏远   /谭保森  詹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