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关于2016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2016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我院共33人参评。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方法》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量化考核,完成了学院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环节。经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拟定非定向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3名。现将上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6826——2016831日止。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牛海军和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岩联系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8233909382339433

电子邮箱:liuyan@buaa.edu.cn

附件: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上报名单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名单

 

 

 

 

BY1610116

张强

BY1610110

田婷

BY1610105

肖圣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