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优秀研究生评选答辩会

2016525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7召开优秀研究生党员评选答辩会。答辩会由辅导员任鹏玲、杨贤达主持,共10名党员参与了本次答辩会,选出的优秀研究生党员将代表我院参与全校优秀研究生党员的评选。

答辩会上,十位研究生优秀党员纷纷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自我,从党性修养、学习科研、党支部工作到日常生活中的交友、实习,每位参与答辩的候选人都从全方位对自己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无论是学术有专攻的丁希丽同志、传递正能量的赵红俊同志,还是奉献学院的邹同强同志、紧跟党走的陈鹏同志,每位答辩人都有各自的亮点,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研究生优秀党员答辩会,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党员的时代风貌,传递了正能量,相信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他们会更加努力,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任鹏玲 胡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