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院“月宫一号”团队受邀参加“北京榜样”专场慰问演出

        510日晚,首都文明办在海淀剧院举办《姜昆“说”相声》“北京榜样”专场慰问演出。我院“月宫一号”团队荣获2014“北京榜样”特别奖,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是根据首都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北京榜样”的礼遇关爱而组织的专场演出。受邀人员还包括了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此次演出有相声名家与姜昆先生共同演绎经典相声选段,还融入了8090后年轻相声新秀与姜昆先生共同创作表演的精彩作品,紧握新时代的脉搏,体现了名族传统艺术的传承和新时期相声艺术的追求。

    整场演出,团队成员不仅感受到了相声大师姜昆先生的幽默风趣,更是体会到了先生对于相声的热爱,对相声传承的殷切期望,其在结尾处的《世纪组歌》更是体现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愿。

    演出结束后,团队成员深受鼓舞,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北京榜样”的时代精神,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再接再厉,攻坚克难。

                                                   图/李博伟   文/李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