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Photoshop学习及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6515日,晚7时。于逸夫科学馆416,由我院14级硕士范睿主讲的Photoshop学习及经验交流会准时举行。范睿曾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作,对Photoshop的使用有一定的经验以及心得。

本次经验分享会主要介绍了Photoshop在海报制作中的应用,范睿通过五个方面来进行详细的讲解。这五个方面分别是基本技能、蒙版、滤镜、图层和画笔。由于考虑到听众都是基本比较薄弱的初学者,所以范睿的讲解相对的基础并将相应的步骤方法用Photoshop软件进行了演示。

参与本次经验分享会的听众,无论是零基础或者是刚刚接触到Photoshop,都能够在交流会中吸取到制作海报的基本技巧,完成基本的海报制作。交流会结束之后,一些听众还与范睿交流了Photoshop制作的一些小经验以及交流相关的资料。晚830分,交流会正式结束。听众们都觉得受益颇多,Photoshop学习及经验分享会完满成功。

                                          /杜婉婷   /杨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