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接受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检查

20151124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接受了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检查,北京市教育工委的评审组领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副主席杨瑞静、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工会主席孙联文、副院长蒲放以及学院工会委员一同出席评审会。

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评审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学院党政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对学校工会对学院工会的推荐表示诚挚感谢。

工会主席孙联文对小家概况、建“家”理念、特色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工会做好教职工和学院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党政领导的助手和参谋、教职工利益的表达者和维护者,教职工发展的助力器和加速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心聚力的文化建设,发挥工会独特魅力,助力学院内涵发展。

蒲放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对评审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评委多提宝贵意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对学院工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与会专家就学院工会建设所关心的问题展开提问和热烈讨论,随后各位评委检查建设支撑材料,实地考察学院教职工之家。评审组对学院以及学院工会的快速发展表示积极肯定,希望各工会之间加强交流,推动工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