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董琛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200强

    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200名入围候选人已经揭晓,网友可以登陆指定官方投票网站:人民网http://stu.people.com.cn/(董琛位置倒数第3行第3位),大学生杂志社http://stu.chinacampus.org/(董琛位置倒数第3行第2位),了解你心中榜样的人物事迹并进行投票。

  今年是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的第十年,十年来评选出众多青年榜样,在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本届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共收到覆盖全国31个省市、414个院校推荐的626名优秀大学生事迹材料。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把关与层层筛选,最终产生200名入围候选人。他们有关注社会、践行荣辱的平凡志愿者;有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学术标兵;有积极创业、开拓进取的创业先锋;有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当代雷锋;有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优秀青年;有追求卓越、综合发展的莘莘学子……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月宫一号”董琛博士入选。

 



为董琛投票:真实姓名+投票+188+13912349876 <—(请复制修改后粘贴)


投票 | 编号为161至200的候选人事迹简介

(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188 董琛


 

[事迹简介] 胸怀航天梦、月球梦,坚守密闭环境百余天。董琛,男,汉族,中共党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2级博士研究生,2014年“北京榜样”特别奖 “月宫一号团队”核心成员。2014年2月3日-5月20日,董琛作为核心学生成员,成功完成了中国第一个、世界第三个生物再生生命保障系统“月宫一号”105天有人试验,我国在此领域进入国际最先进行列。


附注: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组织评选,自2006年起共评选了九届,我校电子学院蔡开泉博士在2011年获评我校唯一一次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详细事迹参见:http://stu.people.com.cn/n/2015/0330/c392389-26772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