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欢聚生医 梦想飞扬”总结表彰大会

 

 

 

 

.

 

 

 

春歌舞,喜迎新年。201519日晚,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工会、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欢聚生医梦想飞扬”总结表彰大会暨2015年新年晚会在北航晨兴音乐厅隆重举行。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樊瑜波、党委书记韩慧瑜、副院长裴葆青、副院长蒲放、副院长牛海军、党委副书记刘岩等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部处领导老师、离退休教师们、院友们与学院的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韩慧瑜书记首先宣读了2014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总结报告涵盖了这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硕果。之后,樊瑜波院长为晚会致辞,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韩慧瑜书记宣读年度教师荣誉表彰名单,向以刘红教授为总设计师的“月宫一号”团队、以樊瑜波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和为学院国际评估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李德玉教授进行了表彰。

一曲民乐合奏《北京一夜》拉开了文艺节目的序曲,丰富多彩的表演留给了全院师生难忘的精彩回忆。别致的手语表演体现了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动听的器乐演奏、或优美或欢快的舞蹈表演带给人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摇滚风十足的乐队表演high翻全场,钢琴独奏、钢琴伴唱、歌曲独唱、串烧、师生合唱不时获得观众的共鸣,相声和话剧的爆笑演出引发全场笑声连连。在节目进行的同时,学院隆重表彰了一年以来研究生与本科生中的优秀集体与个人,在颁奖环节中,有获奖者的精彩展示,有海外学生遥远的问候,也有毕业院友的温馨祝福,浓浓暖意伴着现场欢乐的氛围烘托出学院的“家”文化,最后,晚会在樊院长领衔的师生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晚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的征程没有落幕,挥别2014,展望2015,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师生携手奋进,共创辉煌,祝愿学院全体师生“羊”帆破浪、一往无前!

 

文:刘文娟,侯丹丹  摄影:李秦 祝永强 李虎 季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