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院刘红教授获评2014年度北京师德标兵

    北航新闻网1月9日电(通讯员 温志明) 2014年10月至11月,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了2014年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标兵)选树活动。我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刘红教授获北京市师德标兵称号,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李红裔教授、计算机学院高小鹏副教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宫声凯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选树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传播中华文明、弘扬劳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2014年11月21日至27日,由师德研究专家、上一届师德标兵及先进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来自高校41名和普教系统17名“师德标兵”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审,从中选树20名(高校与普教系统各10名)“北京市师德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