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第一届北航-Strathclyde大学合作研讨会召开

北航新闻网11月4日电(通讯员 范睿 余春红/文  李文婷/摄影) 11月3日,由我校国际植介入医疗器械转化研究中心、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与Strathclyde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北航-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双边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4位教授及北航生物力学、力生物学、康复、医疗器械等方向的教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双边研讨会。


  会上,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Richard Black教授介绍了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医疗仪器学院以及博士生培训中心;我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蒲放教授介绍了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新进展以及国际交流情况;我校郑成功教授介绍了国际植介入医疗器械转化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新进展。
  与会人员中的10人做了学术报告,双方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