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丁立副教授对2010级学生开展冯如杯创意大赛专题讲座

 

2011315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丁立副教授来到沙河校区为大一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冯如杯创意大赛”构想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丁立老师分别就参赛同学们的作品构想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和指导。丁立老师不仅在创新性方面给予了同学们鼓励与肯定,在实用性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知识和重要的技术指导。在点评结束后,同学们分别根据个人的作品构思提出了许多涉及本专业前沿技术的问题,丁立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充分体现了生医学子积极进取的求知精神。

丁立老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务真求实的态度为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专业及技术指导,为同学们创意大赛的作品构想给予了极大的帮助。相信生医学子们一定能在第一届“冯如杯创意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