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迎新专题活动之2011级参观学院实验室

 

    2011年9月21日,在2011级顺利完成了第一周的学习之后,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到院楼参观学院实验室。

    雅致整洁的环境、热情周到的布置,同学们一进入逸夫楼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氛围。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学院分团委书记侯丹丹老师代表学院热忱欢迎同学们的到来,系主任蒲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和参观时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同学们分成三组,交叉地对逸夫楼三、四、五层的实验室进行参观。每层都有师兄师姐为同学们耐心地介绍。同学们怀着好奇的心情参观了三个楼层的每一个实验室,认真地聆听师兄师姐的介绍,他们讲解了各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目前做的研究课题,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实验设备,如microCT、三维运动捕捉等等,着实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实验室有了全面的了解。

    经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不但感受到学院的温馨气息,而且对各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有了大体的了解,这无论是对2011级新生将来投入科学研究活动,还是对他们将来各自发展方向的选择都大有裨益。

(文/吴心娱、倪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