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职场经验交流招聘会—东芝医疗走进生医

        2015年9月23日下午两点,东芝医疗职场经验交流招聘座谈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科学馆416室召开,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研发技术管理部门经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学长代表田豪明、韩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通过视频短片向我们展示了东芝医疗系统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东芝集团以Made For Life为经营理念,开展全球业务,一直致力于世界各地的医疗、健康事业,是世界顶级医疗器械生产商。东芝医疗集团大力支持技术研发,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其中北京研发中心是东芝医疗系统株式会社在华设置的研发基地,与东芝医疗集团在日本、欧洲、美国等地的研发机构并驾齐驱,跻身世界最高端的医疗技术研发行列之中。

        接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学长代表韩冰、田豪明等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东芝大家庭中的工作经历。从象牙塔步入社会,东芝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迅速学习成长起来,有机会将自己的所学得以实践,为医疗系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毕业生简历的撰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之后的现场招聘环节,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人力资源总监进行深入交流,并参加了笔试。至此,此次职场经验交流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褚正佩 安嘉琳   图/邹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