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与优秀企业面对面
与优秀企业面对面

职场招聘宣讲会—2016谊安校园招聘走进生医

       2015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北京谊安 “2016谊安职得你精彩”校园招聘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科技馆416室开幕,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硕先生等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门经理王硕先生向我们介绍了谊安医疗系统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手术室和ICU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及医疗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的创始人是我校的老校友,目前公司和我校也有合作项目。公司有七大营销平台、五大事业部,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专业前沿的专家方案。公司主要研发手术台、无影灯、呼吸机和输液泵等大型医疗设备,在国内品牌市场中占据了数一数二的地位。

        随后,人事行政部经理向我们展示了公司内部的生产线、麻醉学博物馆以及客户体验中心,内部的设备非常先进,截止到2015年初,公司的专利总数达到1071项。汶川地震时,灾区需要的呼吸机全部都是由谊安医疗提供的。同时,人事行政部经理也为我们讲解了工作和学习的区别,在场的学生积极的参与互动问答环节。

        最后,宣讲会现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人事部负责人根据应聘学生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指导。至此,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文/张震寰 褚正佩   图/李琼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