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博士招生专栏
博士招生专栏

2019关于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2019年关于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批,增补并批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进行2019年博士研究生第三批招生,本次增补名额共4名,其中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名,电子信息领域1名(为工程博士专业学位专项),具体信息与选拔方式如下。

 

招生专业

拟招生人数

招考方式

备注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3

补录

(办法:针对第一、二批申请审核结果为待定的考生,按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补录)

 

全日制学术型博士

 

招生专业

拟招生导师姓名

拟招生人数

招考方式

备注

085271电子与信息领域

张冀聪

1

申请审核

全日制工程博士、合肥专项

 

对于上述1名全日制工程博士名额,请考生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方案》中报名要求及流程,完成报名并准备复试。

全日制工程博士报名窗口期为:2019618日至619日(24:00)。考生需:1.网上报名及缴费,2.提交书面材料。请有意报考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应届/往届硕士毕业生务必在619前完成上述两项工作,未全部完成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体检日期为:2019618日至620日。考生需自行预约北航校医院完成报考体检。并于621日(含)前提交体检报告。体检报告模板请自行到学院网站下载。

复试时间预计为621日一天。请考生注意预留时间。

    第三批招生、报名、复试及选拔流程依然按照我院已颁发《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方案》执行。

特别提醒:

1.   请严格按照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方案”要求,递交申请材料。否则会造成材料无效,报考人将无法进入后续复试流程。 

2.  本科和硕士阶段的课程学习成绩单需有教务处原章。对于往届毕业生的成绩单或应届毕业生本科成绩单无法盖教务处原章的,请在复印件上加盖人事档案公章。

3.  推荐书由所报业领域内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撰写,须有亲笔签名,须原件,不能是复印件。

 

 

专家推荐书模板、政审调查表模板等相关文件模板请在北航研招办网站下载:http://yzb.buaa.edu.cn/info/1036/15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