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博士招生专栏
博士招生专栏

2017年关于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充说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2017年关于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充说明

2017年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秋季博士招生已全面展开。考生需:1.网上报名,2.提交书面材料。请有意报考我院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应届/往届硕士毕业生务必在1018日前完成上述两项工作,否则会错过近期将要进行的综合复试机会。

 

特别提醒:

1.      请严格按照我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方案”要求,递交申请材料。否则会造成材料无效,报考人将无法进入后续复试流程。 

2.  本科和硕士阶段的课程学习成绩单需有教务处原章。对于往届毕业生的成绩单或应届毕业生本科成绩单无法盖教务处原章的,请在复印件上加盖人事档案公章。

3.  推荐书由所报业领域内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撰写,须有亲笔签名,须原件,不能是复印件。

 

 

专家推荐书模板、政审调查表模板、体格检查表样式等相关文件模板请在北航研招办网站下载:http://yzb.buaa.edu.cn/doctor/do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