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喜报|我院BY17101班和SY1710班荣获北航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荣誉

      2018年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评选经过第四小组答辩,小组推荐,资料审核和校级评选,我院BY17101班、SY1710班分别获得优秀研究生班集体一等奖以及二等奖。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班级在答辩前向评审团提交纸质版材料,各班代表结合本班的专业特色,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专业学习、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其中我院SY1710及BY17101班级脱颖而出,此前这两个班级均被评为北航2018年度“优秀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班级氛围和睦愉快、团结友爱,大家一起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令人称赞的硕果。

      最终经过评审团投票表决以及校级评审团对申优材料的最终评审考核,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BY17101班、SY1710班分别获得优秀研究生班集体一等奖以及二等奖。

      “不忘初心,空天报国贺盛会;砥砺奋进,医工融合竞一流”,本次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增强了班级成员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班集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了优秀班集体的示范作用,有利于推动我院学风、班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未来,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筑梦青春!

                                                                                                       文:纪婷婷、陈星枝

                                                                                                       图:陈星枝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