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我院SY1410班喜获北航“研究生优秀班集体一等奖”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增强广大研究生班级文化氛围和凝聚力,学校开展了2015年优秀研究生班集体评选活动。通过小组初选、小组推荐、校级终评等环节,最终我院SY1410班荣获北航“研究生优秀班集体一等奖”。

        在此次评选活动的初选环节,我院SY1410班就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在班级代表分别从班集体简介、思想建设、学术科研、文体活动以及特色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对班级进行了展示。在展示将要结束时,在场的全体SY1410班的同学们齐声喊出“生医学子,筑梦北航,青春似火,超越自我”的班级口号,这种无形的力量,影响着班集体的每一名成员,使他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研究生优秀班集体一等奖”,这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相信,在生医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将会诞生更多更加优秀的集体,为生医学院增添更多的光彩,并促进广大研究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文/赵红俊 任鹏玲   图/赵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