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活力生医—记SY15102班双十二滑雪行

        2015年12月12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减缓科研学业压力,给大家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生医学院15级SY15102班组织了一次滑雪活动。清晨七点的北航还是一片漆黑,参加出游的同学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而后共同乘车到达目的地——金辉滑雪场,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由于很多同学是第一次滑雪,在滑雪的过程中时不时有同学跌倒。最终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经过几小时的不断学习,大家都学会了基本的滑雪技巧,并且很顺利地一遍遍从上滑到下,心中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与喜悦。同时时间一点点在滑雪板下溜走,下午一点的时候,我们的滑雪活动正式结束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安全返校。

        本次滑雪活动不仅是一次增进同学感情、活跃氛围的活动,也是在冬日里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在滑雪的过程中克服了心理恐惧,学会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精神。

文/杨金凤 谭保森 图/谭保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