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北航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与医学工程分论坛顺利完成

        回顾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与医学工程分论坛开幕至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已顺利完成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会务手册要求的各项指标。

         目前为止我院已举办了数十场宣讲会和校内外国际报告会。先后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合办了多场交叉宣讲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并举办了校企联合、实验室参观、导学沙龙和学术沙龙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研究生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期间北航生物医学工程院请来了哥伦比亚大学多位师生与我院联合交叉举办了国际学术交流报告会,我院多位老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热烈隆重,各位专家老师的演讲风采和其前沿的科研成果让在场众多学生折服。另外我们还举办了一系列宣讲会交流活动,邀请了一些有优秀科研成果的高年级博士硕士为2015级硕士新生报告他们的科研内容和方法以及科研技巧,还邀请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新生交流了学习生活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使得新生能够迅速融入在北航的研究生生活。

         此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是研究生会及众多热忱于科研的研究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出了大家在科研上的热切态度以及渴望交流、展示成果的心声。     

                                                              文/褚正佩、詹琪  图/杜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