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10系与3系举办交叉宣讲会

        2015年12月5日晚7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与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交叉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到了六位宣讲人,分别是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李珊、张亚岚师姐,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方旭、闫瑾师兄及王响、刘畅师姐。他们都是第十二届学术论坛录用文章中的优秀作者代表。首先由方旭师兄进行宣讲,题目为四旋翼无人机位置反馈动态面控制。而后王响师姐进行了题为“导航制导与控制”的宣讲。来自生医学院的李珊和张亚岚师姐分别对“成肌细胞能感知到的基质厚度”和“显微注射在生物学中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而后,刘畅师姐以题为“面向空中威胁的无人机动态碰撞区建模与分析”对自己建立的无人机模型及建模方法、过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最后,代表闫瑾师兄进行宣讲的研二师兄对“基于色相分量、可用于多投影仪阵列几何校正的特征点检测方法”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各位听取也针对不同的领域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扩大了同学们思路和视野,促进了两学院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各位同学在今后相关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思路。

文/谭保森   图/杨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