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生医、仪器一家亲

         2015年12月3日19:00,我院与仪器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研会成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交流会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使大家对彼此有了简单的认识和了解。然后,就进入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大家一边享用着美味的零食,一边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分别进行了“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猜唱歌”等有趣,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是大家增进了对双方成员的认识,增强了双方成员之间的友谊。

        最后,在主持人宣告交流会圆满落幕后,大家想起了热烈掌声。每个人都意犹未尽的相互道别。这场交流会不仅提供了一个院系之间的交流平台,更促进了院系之间的情感和友谊,加强院系之间学生的了解,促进了跨学科合作和发展。为今后两个学院之间的合作架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

文/邱昌俊 图/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