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青春无极限”——学院路校区元旦晚会节目审查如火如荼

        再过一个月,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充满希望的2016。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每个人也都在总结自己的2015,展望美好的2016。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于2015年11月30日在416报告厅组织了节目审查工作,为一年一度的元旦盛会做冲刺。我院辅导员、研会干部及晚会节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审查,十系研究生代表参与了节目的彩排。

        本次节目初审由侯丹丹老师主持,全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节目在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均由我院研究生自编自演。演出节目有舞蹈、文体秀、三句半、萨克斯独奏、小品等,形式多样。在大家的共同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掌声和赞美声不绝于耳。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十系研究生的多才多艺。

        由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参选节目数量多、质量高。节目审查共持续了三个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并最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2016年的元旦联欢晚会定会精彩纷呈,好戏连连,十分值得期待!全体师生也会以此次晚会节目审查为起点,开始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文/孙磊   图/杜婉婷 邱昌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