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学院里篮球赛完美落幕 我院女篮喜获季军精彩收官

2015年11月27日中午,我院女篮正式踏上争夺学院路季军的征程。在比赛之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进攻频繁激烈,防守严密有序,场面一度陷入胶着的状态,对抗十分的激烈,比分一路持平。这是一场展现速度与技巧的精彩刺激的比赛。

虽然对方实力强劲,但我方丝毫没有畏惧,沉着应对,进行战术配合,许珂和刘祉宁的默契配合,多次组织进攻得分,屡屡将比分反超。王敏与张雨薇与之的配合更使得两人的功防的顺利进行有了保证,极大程度的阻挡了对手的进攻。

比赛过程中,两队均发挥出了实力,比分你追我赶,比赛全程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氛围,临近结束时,比分由8:8反超到了9:8,最终获得了胜利,拿到了学院路篮球赛的季军。学院路篮球赛终于完美落幕,我院女篮也以优异的成绩借宿了比赛的征程。同时我们的也获得了投篮之星的第一名以及第三名。这场篮球赛不止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的拼搏奋斗精神,更加深了队员间的友谊,同时也表现出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张乐、杜婉婷  图/杜婉婷、李琼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