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ZY1710班学习“习主席五四精神讲话”主题交流会

        2019年5月13日,ZY1710班成员在逸夫楼416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班长张孟晗主持。

        首先,17级研究生辅导员窦丹丹从安全、科研以及毕业就业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梳理,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实验安全、宿舍安全等问题。

        然后,张孟晗同学从五四运动背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新青年新使命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同学们认真学习。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年立志立身立业的行动指南。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国家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表达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当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图/李泽运 文/杨水青

                                                                                     审稿人/窦丹丹 通讯员/孙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