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BY17101团支部开展线下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BY17101团支部成员以线下自行组队的形式观看了直播。BY17101支部成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其中,刘博伦、赵海潮等同学以实验室为单位,协同实验室成员共同观看直播,一同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支部学生干部窦丹丹同学在北航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体观看活动。

      大部分同学自行观看,熊齐胜同学还在观看直播同时认真记录了感想和体会,之后将自己的学到的东西与大家分享;还有同学在午饭期间也不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借助餐厅的电视观看直播,当听到总书记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BY17101班全体同学深刻理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深深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华民族发生的惊天动地的变化,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对改革开放40年最好的庆祝,就是要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更加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的新奇迹。而我们每一个青年要做的是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牢记使命,珍惜当下,把握机遇,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共圆中国梦!

文/ 常琪 韩壮

图/ BY17101支部成员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