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研究生医学影像与仪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医学影像与仪器党支部于12月14日上午,参与了学校研究生院组织的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支部创新基金的资助。

 

参展现场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共安排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以时间为轴线,着力于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不同方式和手段,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展党员合影留念

      尽管展览现场人来人往,摩肩接踵,但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还是令支部党员深深沉醉其中。大家三五成群,就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参观和学习。参观结束后,支部内部还发起了参观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通过投票评比,多名党员获得了相应的奖品奖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明白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付振荣 张少川

                                                                                                              文\马思雨 付振荣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