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研究生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1月9日晚7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韩迎祥书记主持。本次共有4位参与发展党员答辩,分别是赵霄、石秋生、王昆朋、王晓青同志。

图1

      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韩迎祥书记介绍了大会流程。赵霄同志从思想建设、科研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向党组织靠拢得实际行动,随后其他三名同志也进行了介绍。

图2 预备党员汇报

      随后4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从生活和科研角度对各积极分子做出评价,并指出缺点和不足。

图3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

      接下来由支部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确定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四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

      韩迎祥书记宣读了大会表决:
      经支部大会讨论,认为赵霄、石秋生、王昆朋、王晓青同志自2017年11月23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理论学习,注意改进工作作风,学习勤奋,勇于创新,成绩显著,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大会认为赵霄、石秋生、王昆朋、王晓青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韩迎祥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结束。

文/杨水青

图/李正伟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