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党日活动--金秋红色行

      2018年11月1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康复及人因工程党支部、医学影像与仪器党支部、“月宫一号”党支部联合组织各支部成员进行了“金秋红色行”党日活动。伴随着金秋明媚的阳光,我们于上午九点半抵达香山脚下。

图1

      香山,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地,关键转折点,在此次香山行中,我们参观了孙中山纪念堂,领略了爱国先驱孙中山同志的飒爽英姿,追忆了革命先行者的丰功伟绩,堂内还陈列着孙中山先生的遗墨、遗嘱。

图2

      我们领略了深秋中的北京,这里不仅有枫叶,更有革命奋斗的深刻痕迹,枫叶片片红,浓浓革命情。我们要牢记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为党组织作出自己的贡献。虽然路途辛苦,但支部成员们相互帮助,共同前行,登顶之时,虽精疲力尽,但满心愉悦。

图3

      双清别墅见证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双清别墅前,我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党旗宣誓,以缅怀革命先烈,并警醒每一位党员,中国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更加珍惜,努力奉献。一天的时间很短,我们累且快乐着,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熙熙攘攘,见证了革命艰辛,欣赏了独特美景,双清别墅前,大家呈现出攀登结束后喜悦的笑容。

文/常琪

图/肖雄夫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