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8年10月19日晚7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16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会议由韩迎祥书记主持。本次共有8位参与发展对象答辩,分别是陈星枝,李照伟,连文玺,田鹏宇,吴帅,夏杰,杨丰合,周侠同志。

图1 韩迎祥书记发言,介绍会议流程

      首先陈星枝同志介绍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工作情况和入党动机,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引用红军长征来激励大家。

      李照伟同志介绍了其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实际行动,潜心科研,积极为公共实验室服务。把群众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深刻体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2

      连文玺同志介绍自身科研和工作经历后,从自己的一次实践经历讲起,向大家介绍新小岗村领路人-沈浩,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孜孜不倦奉献自己的一生。我们都应该像优秀的共产党人学习。随后其他积极分子依次发言。

图3

      推荐人发言,从生活和科研角度对各积极分子做出介绍,并指出缺点和不足。

图4

      由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确定发展对象。韩迎祥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议结束。

图5

 

文/杨水青

图/杨水青

审稿人/郭萌 

 通讯员/刘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