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医电党支部联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电信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18520日,为了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增加兄弟院校友谊,北航生医学院医电党支部联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电信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联合党建活动,共赴中国人民  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北京科技周活动,并在玉渊潭公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主场将于519日至26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党员们提前预约了门票,有序按时进入了展馆。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品,为国家科技事业的飞速进步感到自豪。两个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建活动既参观了重大科技创新成就与科普成果,又感知到了科技创新蕴含的科学精神。

      参观完军事博物馆的科技周活动后,为了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两支部党员们在玉渊潭公园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两个支部的党建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开展了一些趣味性的素质拓展活动。医电党支部书记付振荣表示,与兄弟院校联合进行党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更有利于相互交流学习。北信科电信党支部书记魏帆表示,十分感谢医电支部的联合党建活动邀请,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也认识了许多党员同志,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开展更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谢安然  /谢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