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8年9月26日晚七点,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成员集中开展本月组织生活,会议由杨水青同志主持。

      根据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学习了如下两部分内容。

      首先,杨水青同志带领着着我们学习了王泽山院士的先进事迹。王泽山教授是中国火药装药技术领域的学科带头人,著名的火药专家,他热爱党、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专业无所谓冷热,任何专业只要肯钻研都是大有作为的。国家需要就是我研究的方向”。这是王泽山院士对我们的教诲。我们在校研究生党员只有秉持这样一份信念,才能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卓越贡献。

1

      紧接着,杨水青同志带着我们开展向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学习的活动。7位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献出宝贵生命,是全体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他们的大无畏精神不禁使我们想起了入党那一天入党宣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

      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主动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水青

/杨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