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

       2018年5月30日上午9:30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党支部在逸夫楼416观看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电视授课活动,本次活动深入宣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旨在面向广大高校干部师生讲清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内涵,讲清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干部师生的责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和育人体系、教学模式。

        参与本次电视授课的专家和领导有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处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等。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都深入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深远影响,以及在高校中宣传和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

图\滕依杉

文\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