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2018届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见面会暨培训会

    6月19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7召开了2018届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见面会暨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侯丹丹、专职辅导员郭萌、研究生辅导员王颖、党建辅导员窦丹丹、2017届各支部书记以及2018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由窦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老师对过去一年各支部的党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并表达了对2018年工作的深切希望。随后,2017届党支部书记李正伟同志(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和易越同志(“月宫一号”党支部)传授了他们任职一年的经验感悟。

    李正伟同志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其位谋其职”以及“无规矩不成方圆”三点对新人任支委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而易越同志则从实际出发,通过思政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支部战斗堡垒等方面,结合“月宫”特色,介绍了其支部相关活动,为新任支委开展活动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接着,新任党支部书记也都发表了他们的感想,总结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在提高党支部的归属感与支部内部以及支部间的交流上取得了高度认同。

    最后,王颖和窦丹丹辅导员对2018届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党员E先锋”以及支部材料的使用说明。

    2018年学生党支部的支委换届为各个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意味着为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生物与医学工程各个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可以稳步前进,并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文/费婧婧

图/滕依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