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6月4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416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正伟书记主持。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有李静、肖雄夫、郝运琪同志。

        入党介绍人发言,从生活和科研角度对各积极分子进行介绍。随后,由支部的党员进行投票,确定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

        首先李静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入党动机。对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郝运琪同志谈到了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和想法,希望能够加入党组织并能在党组织中学习更多,做的更多。

        肖雄夫同志介绍了其对党组织的从认识到理解的过程,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潜心科研,积极为公共实验室服务。把群众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深刻体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李正伟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议结束。

文/杨水青

图/杨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