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生医学院SY15102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2018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适逢五四青年节,为了纪念人类历史上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也为了深化青年团员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2018年5月9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SY15102团支部的所有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一起进行了主题团课的学习与讨论。

      SY15102团支部的所有青年团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正如恩格斯所说:“一个民族要想站在科学的最高峰,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青年团员们深知自己背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纷纷就如何为共产主义奋斗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团课讨论督促了青年团员同志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主动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他们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 做弘扬马克思主义真理的青年。